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可“零风险”“傻瓜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王姓股民致电本报称,昨天在南京大行宫会堂举办的一场股民“文化节”上,主办方推销的一款炒股软件承诺可以“零风险炒股”,神乎其神的宣传令人将信将疑。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九成以上都是老人,一位推销员宣称:“这款软件最先进的地方就是明确告诉股民什么时候该买进、什么时候该卖出,保证你炒股零风险,保证你不会赔钱。”尽管如此,老人们还是看的多、买的少。

  一位推销员告诉记者,他们的软件售价1580元,以后每年收取600块钱的信息费,除了可以在家中体验“大户室”的感觉外,还可以了解到各项技术分析让股民“傻瓜式”炒股。

  现场一位耿老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炒股软件很多,网上可以下载的软件种类也是各式各样,很多指标让炒了10年股的老股民也弄不明白。一位证券业专家对此颇为担忧,现在不少机构利用股民的暴富心理,投其所好设计出各种软件,夸大了功能。股民炒股还是要从基本功入手,关键是对市场走势的分析,盲目相信软件的结果是把自己的投资权交给电脑软件,这种迷信加侥幸的心理要不得。(张菁路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