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吸毒 男子深夜跳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21 贵州都市报
  在其母规劝下男子游回岸边,并配合警方进行尿检

  金黔在线讯7月16日深夜,一名涉嫌吸毒人员在警方将其带往作尿检途中,纵身跳入朝阳桥附近的南明河中,与警方僵持了45分钟后,在家属的动员规劝下,才游回岸边,配合警方去作尿检。
跳河男子泡在水中

  当天深夜11:10,《贵州都市报》热线接群众电话,反映一男子跳入南明河中与警方对峙。记者立即乘出租车赶到了一中桥上,俯身相看,只见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从河中心游到了一中桥中间的桥墩旁,双手紧紧抓住桥墩,用力跃到桥墩上。

  一名巡防队员告诉记者,该男子原系一吸毒人员。近来因涉嫌吸毒,晚上11时左右,警方准备将其带去作尿检,以确定是否吸毒。然而,当走到朝阳桥附近时,该男子挣脱了大家,摔掉衣服,纵身跳进了南明河。

  随后,记者站在桥上与该男子对话,该男子说,他与另一女性朋友走在一起时,被警方查出了一小包“药”,可“药”是那位女性朋友的,他本人并没有吃,他害怕警察关他,他才跳河逃跑的。记者叫他上岸,这名男子说,要等他父母来了之后,他才能上岸。

  11:30,警方将该男子的母亲找来,其母隔着河岸告诉儿子,如果没有吸,就不会被关,如果吸了,就要老老实实戒掉,经过15分钟的劝说,该男子游回河岸,与警方一道去作尿液检查。
母亲隔岸呼喊,规劝儿子
跳河男子游回岸边 作者:许欢欢 刘昌敏 来源:贵州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