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防汛情况专题 > 正文

淮河上游支流滞洪区水位回落 灾后重建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来自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消息说,目前淮河支流澧河、小洪河的水位已全部回落,灾后重建工作全面展开。

  据央视国际报道,在位于淮河支流澧河下流的泥河洼滞洪区,大概有8300万方水储存于此,滞洪区内13万亩农田全部被淹,所有居住在滞洪区内的居民,已提前安全转移到外围的大堤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河南省舞阳县湾庄村村民湾四青说:从昨天天不亮的时候,大队干部就挨门挨户喊,先转移老年人和小孩,然后劳力都上河堤搞防汛。现在就是说,转移上来的这些人吃的,生活都是有保证的。

  报道说,为了确保受灾群众的正常生活,当地政府紧急从周边县市调集了防汛和生活物资,方便面、矿泉水等一些生活必备品也都已经发放到群众手中。

  与此同时,昨晚六点半,河南防指已经关闭了泥河洼滞洪区的进水闸,现在滞洪区的积水正通过放水闸向沙河全力泄洪。一些低洼处被淹的乡镇也组织了应急抢险队进行排水,如果后期没有降雨的话,预计三天后滞洪区的积水就将全部排出。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防汛情况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