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亮可能形象代言浙江某汽车公司 已草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3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震惊全国的西安“宝马假票案”主角——刘亮从本报走向全国后,从来没有闲过。刘亮卖掉宝马车,两赴央视作节目,前不久又去了一趟“天府之国”,应邀到四川成都一电视台录制节目。除此之外,不少企业也对刘亮展开争夺战,希望刘亮能成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刘亮告诉记者,这些公司来自各行各业,有学校、通信、汽车、医药、房地产等。我们在这些公司几经选择后,选定了浙江一家名叫浙江吉奥汽车公司的企业。刘亮父亲说,据了解,刘亮近几日可能去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

数家公司争抢刘亮

7月18日,刘亮正在家里看电视,他笑着告诉记者:“刚从四川回来不久,休息一下。”他父亲刘耀利说,刘亮最近一直很忙,两次到央视作了节目,17日晚上已播放了央视的《小崔说事》节目。

“前两天四川一家电视台也把我接过去作了节目。同时收到山东、天津、广州等地媒体之邀请,但我不准备去了。”刘亮伸了伸懒腰。

刘亮的父亲向记者解释了原因,因为不少企业希望刘亮能成为他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这些公司有西安的、也有外省的,有亲自来人的,也有来信来电的。”刘耀利说,“而且各行各业的企业都有,有教育行业、通信行业、汽车行业、医药行业和房地产行业。”通过刘亮家里几次选择和商量,刘亮已同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草签了协议。

“从刘亮的成长选择公司”

按照刘亮家人当时的想法,“公司的选择主要从刘亮的成长和就业等长远实际考虑。”刘亮父亲表示,刘亮年纪尚小,但此次有些公司是短期合作,对刘亮今后的成长不是很好。

刘亮父亲坦言,与浙江吉奥公司草签协议是看中了该公司的诚意和后期对刘亮的培训。刘亮父亲向记者出示了浙江吉奥公司有关对刘亮进行培训的计划书。“如果这些培训得到实施,肯定有利于刘亮今后的工作。”

“其实,我们刚开始接到浙江吉奥汽车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喜慧的电话时,心里还有些猜测。”刘亮父亲说。因为“3·25即开型体彩造假案”的始作俑者杨永明是浙江人,所以接到浙江省的电话,还以为跟杨永明有关。

刘耀利的话,让记者联想到了前不久网上一些不实传言,称刘亮捅了冰山黑角,会有怎么怎么的结果。

针对这些传言,刘亮父亲表情严肃地说:“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们又没做违法乱纪的事,心里不怕,踏实得很。”

据了解,浙江吉奥汽车公司将于近日把刘亮接到公司,进行全方面的培训。

“特别行动小组”寻刘亮

浙江吉奥汽车公司在众多企业中夺得“头彩”,如愿以偿地与刘亮签了协议,应该说,如不出现大的变故,刘亮成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似成定局。

“对这次寻找刘亮,我们公司也不容易。”浙江吉奥汽车公司销售公司副总陈喜慧女士告诉记者。

据她讲,6月18日零点,浙江吉奥公司董事长缪雪中先生给她打电话,要求陈女士寻找刘亮做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接到电话后,19日我们就成立了‘寻找刘亮特别行动小组,’并由我任组长。”陈女士在说这话时,语气中仍显有紧迫感。她认为,刘亮远在千里之外,要找到他有一定的难度。随后,“寻找刘亮特别小组”立即广泛收集有关刘亮及“宝马假票案”的相关报道,并决定从刘亮的律师毛家兴那里作为寻找刘亮的突破口。

7月初,陈女士与刘亮取得联系并约定见面时间。3日后,陈喜慧女士抵达西安,与刘亮一家进行接触,向刘亮做出诚恳的邀请。经过几天的谈话,刘亮与浙江吉奥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草签了协议书。

刘亮当兵之梦未放弃

据陈喜慧女士介绍,吉奥公司选择刘亮做形象代言人,除了他的名气外,更看重了刘亮在“宝马假票案”中表现出的执着、不畏艰难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正好与吉奥公司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也许因为这种精神,让刘亮的父亲看到了浙江吉奥公司的诚意,而婉拒其他企业的邀请,与吉奥公司草签协议。

刘亮与吉奥公司签约后,能否实现他当兵的愿望?

刘亮告诉记者,他们已向吉奥公司说明,如果今年入伍通过相关手续,他还是会去当兵的。

“毕竟在部队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刚从湖南某部队看望大儿子回来的刘耀利接过话头。



相关报道
来源: 华商报                                   【编辑:陈天乐】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