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灾造成105国道堵塞 顺德一工厂烧了3小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勇儒 曲源)昨日下午6时左右,顺德伦教镇一家紧邻105国道的工厂发生火灾,至晚上9时许,火势基本得到控制,10时许,大火得以扑灭。因扑救大火,105国道一度出现交通拥堵、中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企业是一家名为“裕丰”的塑料公司,位于顺德105国道三洪奇大桥附近南行车道一侧,工厂大门正对国道,一柱浓烟从厂区内冒出,可以闻到塑胶烧焦的味道。现场调来10多辆消防车联接起来,接水加压,其中4辆消防车停靠在105国道旁,南行车道因此被前来值勤的警车临时关闭,现场围观的群众过千人。

  由于灾情,南行车道在临时关闭期间最多时排出近千米的“车龙”。当地交警采取封一段时间后再开放一段时间的办法纾缓压力。北行车道虽然未临时关闭,但因当地围观群众在车道中穿梭,也造成该车道的各类车辆缓行。

  发生火灾的工厂还紧邻广东省最大的台式计算机和笔机本电脑生产企业顺德顺达电脑厂有限公司,但大火幸未波及该公司。至记者发稿时止,未接到有关部门的人员伤亡报告。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