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信“超市东西可以白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和风通讯员孙继伟李东泉)日前,江北孔浦某超市抓获了一名擅自拿走超市商品的陕西籍女子。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面对超市保安的诘问,该妇女竟茫然地说:“人家能拿这里的东西,我咋不能拿?”原来没见过世面的她,居然认为超市的东西是可以白拿的。

  7月15日下午,该超市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年轻女子怀抱小孩拿着一些货物不付钱就走人,即上前将她喊住。不料该女子说,昨天我的老乡们来这里拿货都不交钱,我为什么要交钱?保安听了啼笑皆非。当市巡特警支队孔浦巡区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才查明原因。原来这名从陕西来甬的女子姓周,今年25岁,在老家她生活在山沟沟里,根本没机会与外界接触。她与丈夫离婚后带着一个2岁的小孩来到宁波,暂住在孔浦的老乡家中。

  几天前,没有见过世面的她被老乡捉弄了一把。几个老乡带着她来到这家超市,当着她的面“拿”了许多东西,背着她在收银处交了钱后告诉她说:这里的东西只管自己拿就可以了,不用付钱!几天后,当她随带的生活用品用光后,就来超市“拿”东西了。

  民警鉴于这一情况特殊,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女子这才知道自己错了。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