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悬赏10万征集破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周智颖)浮尸湘江的望城县格塘建筑公司董事长、亿万富豪彭玉龙的家属今晚告诉记者,他们决定悬赏10万元人民币征集有重大价值的破案线索。

  彭玉龙的一个儿子对记者说,他父亲今年52岁,其严重的肾综合症已治疗了好长一段时间,出事前经化验尿样中已无蛋白,只是血糖仍偏低,病情已明显好转,正准备出院。他说出事前他们家里根本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对于他父亲突然失踪3天后又浮尸湘江,他们毫无预感和心理准备,目前全家正处在巨大的悲痛之中。

  他向记者介绍,他父亲的尸体在湘江中被发现时已发黑且严重变形,尤其是头部,当时已无法通过容貌进行辨认,是通过体态特征等辨认出来的。所以他们并未从尸体外表看出是否受到伤害。现在警方已做了尸检,但结论尚未通知家属。

  他说,他父亲的手机一天24小时都是开着的,根据14日凌晨1时53分打给“110”但却又没说话的那个报警电话,他们怀疑其是被人所害,原因可能是经济纠纷。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