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一民下达死命令:亚洲杯必须以小组第一出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首场被巴林队逼平后,中国的22名国脚接到“死命令”:就是必须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否则没法向球迷交代。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中国队与巴林比赛当晚,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昆仑饭店就把中国队的所有教练以及官员召集到一起,开了一个短会,会上杨一民传达了体育总局领导和足协领导的精神,希望全体将士在首战出现意外后要稳定心态,力争打好后两场比赛。

  另外,在会上杨一民与参会人员对后两场比赛的目标达成了共识,“足协领导的初衷无非是希望队员们打好下面的比赛,所以我们此时必须稳定心态,认真做好后面的备战工作。”一位中方助理教练说。

  同时,杨一民告诫哈恩,国家队比赛阵容和主力都应该在和中方教练商量后确认。

  国足首战战平后确实给中国足协增加了一些压力,毕竟作为亚洲杯的东道主,中国队至少不应该在小组出线过程中出现麻烦。但印尼战胜卡塔尔的比赛又给足协造成一定“恐慌”,在国足训练结束后,杨一民再次召集教练组开会,要求教练组尽快制定出对阵印尼的作战方案,以防阴沟翻船。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