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爱的 今天好好抱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亲爱的 今天好好抱抱你

  27人抱老婆比耐力,三猛男抱足4小时40分钟赢得甜蜜香吻和近5000元奖品

  时间:昨天下午4时20分至晚上9时

  地点:广州火车东站附近某商场

  昨天下午,广州火车东站附近某百货大楼前,为争夺价值3000元的空调及1888元现金,27对男女参加了抱老婆比耐力大赛。

  下午4时20分,广州火车东站附近一百货大楼前聚集了五六百名观众,大厦里还有不少人透过玻璃窗观望。比赛开始后,27对男女走上了专门搭建的一个小舞台,他们要比的是:老婆双脚不着地,看谁家老公耐力最好。

  老外抱起了中国女友

  27对选手多是青年男女,其中有两对“另类选手”:56岁的罗先生扎稳马步抱紧他55岁的老伴,一名40岁上下的外国人则一把揽起他漂亮的中国女友。

  现场观众本来对老外参加比赛寄予厚望,但半小时后,他们还是第一个退出了比赛,观众报以一阵善意的哗笑。

  年过五旬的罗先生据说练过武术,比赛开始不久一些选手已频繁变换姿势,但他快一个小时了还是一动不动,主持人也忍不住笑称他“肯定能抱上两天两夜”。

  抱老婆姿势花样百出

  下午5时30分,比赛已经开始了1个多小时,还有25对选手在台上“斗法”。老公们都已汗流浃背,抱老婆的姿势开始五花八门。其中的“非典型姿势”有:老公蹲下,老婆伸长双腿平坐在老公腿上;老婆骑马般跨在老公腰际,老公左右手拉紧一条毛巾托住老婆的屁股;老公伸手松松筋骨,老婆吊在老公脖子上摇来晃去……

  男人们做牛做马,被抱的女人们也没闲着,纷纷为自己的男人抹汗、扇风,甚至咬咬耳朵,讲一些悄悄话。见记者的镜头凑过来,一名女孩还兴奋地在男友嘴上狠狠亲了一口。她说,参与这样的趣味比赛,能否获奖倒在其次,关键是可以见证两人之间的恋情——能在一大群人面前展示爱情的甜蜜是多么的幸福。

  傍晚6时20分,还有近20对选手十分“坚挺”,组织方不得已临时作了更严格的规定:拥抱姿势必须保持直立。

  三猛男抱足4小时40分

  傍晚6时30分,在坚持了两个多小时后,年过五旬的罗氏夫妇在工作人员劝说下退出了比赛,现场观众给了两位老人潮水一般的掌声。主持人幽默地提出,谁体力实在不行了不妨直接抱着老婆回家,随后有更多选手走下了舞台。

  晚上8时许,剩下3对选手还在艰难对峙,礼仪小姐举起了1888元的现金牌,围观的人们一阵骚动。

  晚上9时整,最后的3对选手尽管已经抱足了4小时40分钟,但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主办方宣布:比赛终止!3对选手全部享受头等奖金!

  在老公臂弯里呆了4小时40分钟的女人们,纷纷狂吻老公庆贺胜利,男人们都已经累得几乎说不出话了。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刘荣 实习生 吴湄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吴峻松

  1 奖品能抱这么久,除了恩爱,奖品也是很重要的动力。

  2 偷懒按照规则,只要女方的双脚不着地即可,部分参赛者蹲下来稍作休息,主办方后来不得不修改了规则。

  3 渴了撑不住了,蹲下来喝点水。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