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晚受伤的李小鹏好郁闷 就是有决赛我也打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 当昨天下午中国队其他队员都赶往工体观看卡塔尔与印尼队比赛的时候,脚踝内侧韧带拉伤的李小鹏不得不独自呆在屋子里,“这伤弄得我哪也去不了了,从现在情况看,中国队就是能走到决赛,我也够戗能赶上了。郁闷!”低沉的声音将他此时的心情完全表露了出来。

  李小鹏最近一段时间挺不走运,在训练中被对手撞折鼻梁,和巴林队比赛又被铲伤脚踝,谁都会理解他的感伤。昨天下午3时许,他的前队友郝伟匆匆赶到了国家队驻地昆仑饭店,“上午得到消息后,我这才赶了过来,这个时候我应该过来看看李小鹏。”40分钟后,郝伟表情严肃地离开了小鹏的房间。或许是为了安慰关心李小鹏的球迷,在饭店大堂郝伟对记者说:“小鹏受伤时我就感觉到情况不是很妙,以他的性格,伤势不是特别严重,他绝对不会主动要求下场。现在看来,他的伤势的确很严重。”

  而关键时候受伤使李小鹏感到万分沮丧:“运气太差了,但没办法。作为一名运动员,随时都有可能被伤病击倒。”他现在惟一不甘心的是,在亚洲杯上的表演时间太短了,“我的年龄也不小了,但这几个月来,我的状态真的很不错,原本想通过这次亚洲杯多为国家队贡献点力量,但现在却……”一声重重的叹息后,李小鹏又归于了沉寂。

  “如果中国队能打进决赛,你还有没有可能参加比赛呢?”记者小心翼翼地问到,短暂的停顿后,李小鹏揭开了最后的谜底:“就算是中国队能走到决赛,我看也够戗了。”“这是医生的最终确诊吗?你今天没有去医院好好检查检查?”“我还没有去医院,估计也就这样了,这样的伤稍微一修养就需要一个来月。”一个月后,亚洲杯所有的烽火都已经熄灭了。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记者 唐元鹏

  图:

  李小鹏曾被哈恩认作前场核心。摄影:本报特派记者 陈辉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