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缴获5吨陈化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8日讯(实习记者谭斯亮)经省粮油检测所鉴定,长沙市桥北工商所执法人员7月14日在沿江大道中山码头查获的“问题大米”的确是“货真价实”的陈化米。记者今日获悉,除全力追查已销出的24.2吨陈化米外,工商部门目前没有发现新的陈化米。

  长沙市工商局昨日零时发布了《关于迅速追查可能流入市场的陈化米的紧急通知》,并在全市范围内(包括望、浏、宁、长四县市)开展“地毯式排查”。截止今天下午6点,工商系统累计出动1903余人次,共检查基建工地94处、大米经营户(含超市)1801家、米粉加工企业44家以及饲料厂14家。

  除昨天傍晚在黎托乡长兴饲料店找到从当事人杨树纯处购进的5吨陈化米外,尚未发现新的陈化米“踪影”。陈化米专案组负责人表示,还会继续深挖此案,尽最大努力找到最后19.2吨陈化米。

  据市工商局市场规范管理分局监督管理科科长黄钢介绍,粮食市场、建筑工地、饲料厂和米粉加工厂将是此次排查的重点,对粮食及粮食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单位也将彻底排查。“从今天起,全市各县(市)、区分局和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将全员出动,追查情况将在每天下午7点前报市局市场规范管理分局汇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