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圆规”去 雷雨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圆规”去 雷雨留

  广州今明两日仍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3℃

  本报讯(记者江玲)不知道你是否已经习惯了近来阳光和阵雨的接力赛,今明两天,广州天气仍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会有阵雨或者雷阵雨,根据广州市气象台昨日傍晚发布的预报,今明两天,广州最高温33℃,气温不算太高。

  热带风暴“圆规”减弱消失后,我省天气仍处于不稳定的状态,17日下午,珠三角大部地区下了场暴雨,其中潮州录得99毫米的暴雨量,广州和珠海在雷雨时出现八级短时台风。昨日的广州,上午明明是阳光灿烂,可是转眼间,蔚蓝的天空风起云涌,随即雨就哗哗而下,但是不久后,又是云散日现,风弱雨停,幸好有雨,没有出现太高的气温,下午4时,广州录得室外温度为31.9℃,可谓凉快,而且雨后空气格外清新。

  预计今日,广州仍有阵雨和雷阵雨发生,另一方面,紫外线指数会升高,达到14,属于很强的级别,所以要避免日晒雨淋,不过温度也不会太高,最高温在33℃左右,空气质量也是良好的等级,体感温度23.7-33.2℃,在这样的日子里开始新的一周,也是不错的。而明日,气温状况预计和今日差不多,也是有点雨,有点风,有点阳光,最高温33℃,到了21日,最高气温将会升高1℃,为34℃,也不算太热。

  具体天气:今日白天,多云为主,有雷阵雨,25-33℃,相对湿度60%-90%,吹轻微偏南风;今晚至明日,多云为主,有雷阵雨,26-33℃,相对湿度60%-90%,吹轻微偏南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