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阵雨仍在 气温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 (记者江玲)今日我省天气仍不稳定,但气温不算太高,最高温东部33-34℃,其他地方32-33℃。

  前天我省的最高气温只是在西南部和中部偏西的局部地方超过了35℃,其它地方基本上在35℃以下,在和平最高气温甚至只有25.8℃,出现了夏日里难得的清凉天气。

  昨天的云图上,华东到我省是晴空少云区,广西到江淮一带有一条发展旺盛的降雨云带。昨天在这一带出现了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湖北东部和南部、湖南西北部、贵州中部、广西南部出现了25—80毫米的降雨。

  由于我省天气仍然不太稳定,各地将继续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还会有暴雨,请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引发的洪涝以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昨日晚间到今日我省北部多云有分散阵雨,西南部偏西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日我省仍然不会太热,东部最高气温33-34℃,其它地方最高气温32-33℃。

  明天西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中部、东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方多云局部有阵雨。

  后天多云,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