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文艺晚会在筑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7月18日,省委大会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由贵阳市委宣传部、遵义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贵阳市文化局、遵义市文化局、遵义卷烟厂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文艺晚会《长征组歌》首演活动在这里举行。省委副书记孙淦、曹洪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庹文升,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王晓东,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管吕贵、政委陈伯春及贵阳市、遵义市的领导和省城1000多名观众观看演出。

  晚会在长征组歌大合唱《告别》激昂豪迈的旋律和气势恢宏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文艺工作者以热情奔放的表演,表达了我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为创造美好生活和幸福明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雄心壮志。

  又讯

  7月18日下午,由贵阳市委宣传部、遵义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贵阳市文化局、遵义市文化局、贵州·遵义卷烟厂承办的“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暨长征精神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人民广场举行。

  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驻筑部队、解放军44医院等近10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者:姜久伦 王兵 来源:贵州日报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