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前半年应做预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57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本报“公众服务网”在福州鼓楼区洪山镇高校住宅小区内开展便民活动,2个小时为上百户居民免费提供服务。

  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李育才在接受考生家长咨询时建议,考生日常预防保健至关重要,尤其是在临考前半年至1年要进行一次预体检,通过预体检有针对性地发现考生身体素质的不足,避免出现无法参加考试或专业受到限制。

  昨日上午,孝城家电维修中心维修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修家电10件,福大宏志教育服务中心为社区贫困居民提供5个免费家教名额,鑫佳马桶诊所的师傅们也为数户居民解决了马桶漏水问题。

  鸣谢以下单位:

  福州市孝城家电维修中心家电服务0591-7937636;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0591-3263512;福州鑫佳马桶诊所热线0591-7878373;福大宏志教育服务中心0591-3779456。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