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货车载酒翻倒 莲坂皮卡“背袭”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2时16分,本报厦门热线0592-5897888接到读者江先生报料,称厦门同集南路孙厝路口段有辆满载“大白鲨”啤酒的货车翻倒在路上。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卡车倒在地上,旁边有几堆破碎啤酒瓶渣子,周围几个工人正忙碌着清理翻在地上的啤酒,把未打碎的啤酒箱往另一辆货车上搬。

  翻倒车辆的司机吴先生说,他从同安往杏林运送600箱大白鲨啤酒,11时54分左右走到孙厝路口段,因看见后面一辆蓝色大货车要超车,便往路边让了让,谁知还是被撞到车尾,他的车子冲到了路中间的绿化带上翻倒了。至于那辆货车,早已逃之夭夭,并没有看到车牌号。当时车上连司机共有3人,都只受点小刮伤,没有大碍。不过,车翻倒在路上,给过往车辆造成了不便。

  另讯(见习记者 林风)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厦门莲坂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看到一辆撞得面目全非的皮卡车。据目击者介绍,上午10时40分左右,这辆载满货物的皮卡车从后面撞上了一辆公交车,公交车只是受了点轻伤,但这辆皮卡车受损很严重。在场一位王姓先生说,由于莲坂道路正在改造,路况不太理想,经常会发生车祸。

  由于事故发生在交通要道,造成交通堵塞,经交警部门调解事故已处理。(来源:束江涛 记者 柳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