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马搅局,国足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特约记者艾祺述评印尼队一直被认为是本届亚洲杯赛中最弱的队伍之一,然而就是这样一支队伍,竟然以2比1击败号称要力争小组第一的卡塔尔,使得A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混乱。

  从印度尼西亚的阵容来看,科列夫还是体现了老狐狸的本色。在赛前的多场热身赛上,印尼一直坚持352的打法,然而在第一场比赛中变成了4231,而且阵型的线路非常鲜明,打防反的策略也得到坚决执行。在整场比赛中,印尼进攻的效率显然更高。进攻中有几个核心球员,第一个就是左前卫布迪,由于速度奇快,他经常可以冲到锋线上担当一个左边锋的角色。在下一场比赛中,布迪显然是中国队需要重点看防的对象,届时魏新的防守压力将相当大。另两名中场球员西姆苏尔和打入世界波的波纳里奥,都是印尼中场十分活跃的球员,如果中国队不能有效控制,就非常有可能被印尼在反击中得分。

  反观卡塔尔,在球员大部分为年轻球员的情况下,则显得经验不足。马吉德和梅吉贝尔两名替补是全队仅有的亮点,届时中国队必须对他们进行重点看防。

  由于印尼意外获胜,A组形势将会变得相当混乱,中国不仅下一场对印尼的比赛要格外谨慎,在最后一场对卡塔尔的比赛也将加大难度。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