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局,咎由自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许丁茂:被逼平是咎由自取

  “中国队的中场逼抢太松了,让巴林这样的球队舒服地在禁区前拿球,肯定会惹火烧身!”对于中国队首轮即被对手逼平,韩国老牌教练许丁茂的评价很不客气。而跟他持相似观点的大有人在,很多人认为,中国队被爆冷门实在是咎由自取,因为在中国队面前不断出现着取胜的机会,而自己把它一一葬送了。

  许丁茂对中国球员缺乏取胜的心态也提出了质疑:“上半场就不用说了,下半场直到攻入第二个球的时候,中国队的表现还可以。不过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应该想办法乘胜追击扩大比分。但中国球员却在场上拖时间,尽是没必要的花招。对支持自己的球迷,应该首先想到用更多的进球来报答他们,而不是用花拳绣腿来赚取零星的掌声。”

  沙特:中国队并不可怕

  沙特球员表示,巴林队表现非常好,尤其是整个上半场和下半场结束前的那脚扳平比分的射门。而相比之下,中国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上半场几乎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

  同时,他们认为中国队的后防线表现非常糟糕,特别是最后时刻的那次重大失误。如果中国队后防线就是这种状态的话,那么中国队并不可怕。他们显得很自信,似乎已经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方法。

  日本:为什么换邵佳一?

  日本共同社记者中居英一表示,邵佳一表现很活跃,在他上场之后,盘活了中国队的中场,但是不知出于何种考虑,阿里·汉竟然将他换下。“我不清楚中国队的主教练是怎么考虑的,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社体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