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上调国际油价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05年国际油价依旧涨多跌少,这是美国政府日前对未来18个月美国原油平均价格作出的预测,具体价格为每桶37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美国政府作出这一预测的主要依据是全球强劲的石油需求、有限的供给增长以及动荡的政治安全局势。

  上月,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曾在月度石油展望中指出,在2004年下半年和2005年,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可能会逐步下降,达到每桶33美元。这一消息一度使得市场油价保持了几天的回落,但新的报告很快否定了这一乐观的预测。

  能源信息管理局调高油价预测之际,沙特石油部长阿里·纳伊米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7月21日在维也纳召开下一次会议时,会同意增加配额的计划,这将使生产配额从8月1日起每天增加50万桶,至2600万桶。外界认为,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内权力最大的石油部长,纳伊米先生作出再次增产的表态,是他降低油价的一次尝试。

  纳伊米表示,对石油消费国和生产国而言,每桶25美元的价格是合理的。目前美国原油期货的成交价为每桶39美元,远高于25美元的价格,而9个多月前,沙特或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生产国接受的原油价格曾达到25美元低点。胡其萍编译(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