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华小轿车被撞成一堆废铁。

  本报东莞讯 (记者薛伟实习生郭习松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东莞市东城区同沙八一路军分区路口,两辆车猛烈碰撞,一辆粤S中华牌小轿车被另一辆迎面飞驰而来的粤B本田商务车撞飞至10多米外。该事故导致两车内三人均受重伤,中华小轿车司机是一名19岁的青年男子,因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一辆严重变形的中华小轿车仰翻在路边,事发所在道路已被封锁。东莞市交警、消防员和急救120均先后赶到现场,将另外一辆遭受碰撞的本田车内的两名受伤中年男子解救出来,火速送往附近的东莞市人民医院同沙第二门诊部急救科抢救。

  据了解,本田车内的两位受伤男子均有骨折重伤,胸腔受到挤压的一男子已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另一19岁男子正在重症病房救治,处于昏迷状态。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病人尚未脱离危险期。(报料人雷生)

  又讯 (记者曹菁)昨天下午3时15分左右,107国道清远广清路段一十字路口前发生三车追尾的交通意外。受损车辆包括两辆重型货车和一辆崭新的豪华长途大巴。所幸意外未造成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中一辆湖南牌照的重型货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紧随其后的一辆深圳豪华大巴前脸惨遭“毁容”。

  据悉,大巴上当时搭载了40多名由深圳前往湖南宁远的乘客,车祸导致他们被迫中途下车,改乘其他长途车。(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