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粉仔”飞车抢夺 未伸手便栽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8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6月9日晚上9时许,潮州市湘桥区公安分局便衣巡警王俊、赖强正在口岸路巡逻,突然从对讲机中接到中队长卢镇鸿的指令,称有两名可疑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无牌太子摩托车从体育馆附近驶向口岸路,作案的可能性很大,要求两人协助跟踪监控。

  接到指令后,两名巡警将摩托车停靠路边,密切注视过往车辆。不到1分钟,就看到两名年轻男子驾驶一红色无牌摩托车从身边经过,遂从后紧紧跟随。跟踪到新桥西路时,两名可疑男子看到前面有两名女子开着一辆女庄摩托车,坐在后座的女子正用手机在打电话,于是加大油门逼近。随后赶来与王俊一道跟踪的卢镇鸿见形势不妙,正准备下令上前拦截,在此紧张时刻,打电话的女子刚好通完电话,随手将手机装进衣袋,已逼近到不足两米距离的两名可疑男子见无从下手,只得减慢速度并掉头沿原路折回。见此情景,卢镇鸿担心两名可疑男子突然实施抢夺伤及路人,遂当机立断命令王俊、赖强等人将两名疑犯在陈桥涵附近拦截下来,并当场从两人身上搜到一部手机和一小包毒品海洛因。

  经初步审查,两名疑犯分别叫刘某和黄某华,均系揭东人,两人交代了依靠飞车抢夺购买毒品用于吸食的犯罪事实。仅在当天,两人就分别在潮安庵埠、金石抢夺作案2宗,晚上刚窜到潮州市区伺机作案,没想到还未得手,便栽了跟头。(潮讯)(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