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队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特派记者张喆) 揭幕战被巴林队逼平后,中国队露出三大危机。

  哈恩面临信任危机

  哈恩在揭幕战被逼平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把责任归咎于球员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他尤其强调是球员最后阶段自己保守导致被逼平。但球员们却认为:首战国足整体状态不好与主教练的调整很有关系,而且突然的大变阵令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最后阶段用防守能力更好的孙继海换下邵佳一,谁都以为这是哈恩加强防守的信号,又怎么能怪他们保守呢?

  比赛结束当晚,哈恩走出球场时脸色十分难看,他与球员也不打招呼。而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哈恩与球员的“冷战”似乎仍未结束,整个训练过程他基本都让吴金贵在指挥。而在正式训练开始前,哈恩刻意观察了徐训练门将。他突然就门将的某个站位问题与徐争执起来,徐甚至半开玩笑地说:“你是一个世界级的教练,应该很清楚怎样才能更好地把球挡住,要不你来示范一下?”

  伤兵满营用人危机

  李霄鹏在揭幕战中左脚脚踝韧带撕裂,将不能参加小组赛余下的两场比赛。这样,中场的组织重任就落到了邵佳一的身上,但邵佳一目前的身体及体能状况也确实无法坚持打满全场。

  李玮峰今天主要在场边接受队医对右膝老伤的治疗,期间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原地身体训练。李玮峰表示,如果不再出太大的意外,他带伤继续打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但万一出现意外,国足的防守中坚位置将出现真空,张耀坤和季铭义暂时还很难顶替李玮峰的作用。

  继海陷入状态危机

  孙继海首战被哈恩安排在极不熟悉的后腰位置上,甚至还在防守中得了一张黄牌。自从中马之战后,哈恩就一直对孙继海的状态恢复抱有怀疑态度。孙继海多次向媒体表示他还是愿意打回右后卫的位置而不是右前卫。但哈恩在揭幕战前的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中,甚至不再安排孙继海在右路活动,孙继海似乎有点沦落为哈恩手中的“鸡肋”。

  孙继海为此显然对哈恩很不满,今天的分组训练中他就多次出现了过于凶猛的抢截动作。据称,孙继海的父亲也对哈恩未能重用儿子而大为不满,他认为如果孙继海在国足中连主力都打不上,那还不如马上回英国。

  其他赛况

  沙特阿拉伯2∶2土库曼斯坦

  沙特:卡赫塔尼9'58'

  土库曼:拜拉莫夫6'库利耶夫89'

  伊拉克0∶1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卡西莫夫22'

  白志标辑(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