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可不报·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06年世界男、女排锦标赛抽签仪式16日在罗马举行,中国男、女队均将作为亚洲赛区的种子队参赛。各路球队将分别在亚洲、非洲、南美、中北美和欧洲5个赛区参加预选赛,争夺决赛阶段的44张入场券。中国女排与中国台北队、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阿富汗队和约旦队分在A组;中国男排则直接进入亚洲赛区第2轮比赛,与印度队以及B组第1名、C组第2名同在E组。

  尽管17日取得了环法自行车赛第13赛段的冠军,5届环法冠军、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却在比赛将近结束时被狂热的巴斯克地区车迷吓了一跳,在他接近终点时,上万当地车迷包抄上来,他只能努力冲出重围到达终点。

  本月初曾发表卸任声明的国际汽车联合会主席莫斯利16日又宣布,他已经改变主意并将继续执掌国际汽联到2005年10月。本栏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

  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和中国围棋协会联合主办的第8届“八一杯”围棋邀请赛将于8月2日至4日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本届比赛首次向社会开放,除了部队的老同志老将军参加外,还首次邀请了新闻界和企业界人士参赛。(施绍宗)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新闻系任广耀教授主编的《体育传播学》一书,于2004年6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体育传播学》以传播学理论为指导,研究、探索体育信息传播过程中的特点、方法、程序和规律。全书共34万余字。(欣文)(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