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国民卫队指挥部附近汽车炸弹爆炸造成1死 2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5 解放军报

  7月17日,伊拉克国民卫队一指挥部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以南30公里的马赫穆迪亚(Mahmudiyah)。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45左右,当时一些伊拉克人正聚集在这个国民卫队的指挥部门前,准备应征。

  当地医院的一位主任透露,伤者中有6人是国民卫队士兵,其他人都是准备应征入伍的人。

  国民卫队的一名官员说,他们当时怀疑一辆停在检查点附近的汽车有问题,并开枪射击。然后,距离检查点10米远的一辆汽车发生了爆炸。

  伊拉克武装分子经常以警方和安全部门为目标发动袭击,因为他们视这些部门为美国占领者的盟友。(本报编译)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