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甘肃51名尖子上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6 兰州晨报

  甘肃51名尖子上清华成为考生进入该校丰收年超过计划指标120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记者从清华大学招办获悉,清华大学在我省2004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清华大学在我省的理工类(统招)调档线及实际录取分数线为685分,我省51名优秀学子被清华大学录取,包括38名统招生、8名定向生和5名国防生,总扩招人数达14人,统招生及定向生实招人数均超过计划指标的120%。

  今年,是我省考生进入清华大学的丰收年。我省理工类考生前10名中的7人进入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在我省一次扩招14人也属首次。

  据清华大学甘肃招生组介绍,今年甘肃考生报考清华大学十分踊跃,高分考生很多,在报考结束后和录取过程中,清华大学招生办考虑到甘肃总体考分较高的实际情况,想方设法给甘肃增加了14名机动名额,实际录取了所有投档的考生。

  清华大学招生办及甘肃招生组所有老师希望通过本报感谢甘肃省招办、各个中学、媒体对清华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感谢考生对清华大学的信任。

  同时他们希望,在以后的高考招生咨询活动中,全省各个地区的优秀考生尽量与清华大学招生组取得联系,以便于掌握更加全面的信息,得到更好的报考咨询服务。(来源:兰州晨报)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