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乡洽会昨日酒泉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6 兰州晨报

  “飞天”“航天”同唱乡企颂歌全国乡洽会昨日酒泉隆重开幕我省首日引资近百亿

  本报酒泉讯(记者董开炜)18日上午,酒泉市新城区刚刚落成的文化广场上锣鼓震天、礼炮轰鸣、彩球高悬——2004年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经贸洽谈暨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揭幕,来自国内外的1万多名嘉宾和酒泉市数万市民参加盛典。

  酒泉是继兰州、天水、武威之后,我省第四个举办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经贸洽谈暨产品展销会的城市。

  此次乡企会由国家农业部、甘肃省政府主办,农业部乡镇企业局、甘肃省乡镇企业局和酒泉市政府承办,有26个省、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组团参加。据不完全统计,甘肃省累计组织招商团组155个、1300余人次外出招商,已经洽谈引进合作项目272个,总投资额74亿元。此次大会上,甘肃省将签订85份约10万人的劳务输出合同。

  又讯(记者董开炜)乡企洽谈会首日我省签约项目241项,投资总额103.8亿元,引资总额94.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88个,投资总额76.4亿元,引资总额68.7亿元。

  在首批签约的50个重点项目中,经贸合作项目40项,总投资35.97亿元,引进资金34.1亿元。(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