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梅沙海滩昨发生恶性事件——保安与商贩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盐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聘请的保安在大梅沙海滩执法时,与海滩边违法兜售泳衣的夫妇大打出手,导致兜售泳衣的夫妇被打伤,一名保安员的颈部也被抓伤。

  “看我不打死你”

  “你凭什么打人!凭什么打人!”昨日下午1时许,在大梅沙宁静的太阳广场上,突然传来一个妇女的尖叫声,引起周围游人的注意。

  几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有两名穿迷彩服的保安在大梅沙太阳广场执勤,突然听见其中一名身穿迷彩服的保安和一名中年妇女争吵,在争吵过程中,争吵的保安一脚踢到中年妇女的小腹上,此时,中年妇女也不甘示弱,随即举起手中的雨伞,击打保安的脸部。一位目击者说,保安被打后大骂道:“你敢打我,看我不打死你!”之后对着该妇女腹部及下身连踹七八脚。然后双方扭打在一起。

  围观的人群纷纷劝架,一分钟后,一名蓝色制服的保安上来劝架,随后几名同是穿迷彩服的保安也赶到现场,两人被强行拉开。两人被拉开后,中年妇女继续叫骂,迷彩服保安突然冲开拦着的人群,对着妇女的小腹处又踢几脚,还大吼道:“你还骂,我看你还骂!”中年妇女顿时瘫倒在地,捂着肚子哭喊叫骂。

  “我赔你个屁”

  现场的一名保安向记者解释:“她是在海滩上违法兜售泳衣的小商贩,扰乱了海滩的治安环境,我刚才在依法执法,想把她拉出去,但她却蛮不讲理,还对执法保安进行殴打。”

  这时,一名男子突然冲进人群,上前就掐着与中年妇女对打的保安的脖子大喊:“你敢打我老婆,看我不打死你!”该保安再次被激怒,两人立刻扭打起来,中年男子掐着他的脖子不放,后被其甩开,旋即被猛踢下身。

  两人很快被赶到的治安人员强制拉开,中年男子转身去看他老婆的伤情,边回过头厉声痛骂:“你还是不是人啊,这样打我老婆,人打死了怎么办?”一名男子(后得知是该女子的弟弟)在旁边也骂着:“我们是违法卖东西,但是你出手也不能那么狠啊!人要是被你踹死了你怎么赔?”

  打人的迷彩服保安凶狠地骂到:“我赔你个屁”。七八分钟后,120赶到现场,该男子将其老婆抱上车,并拉扯该保安同上车,但其径自离去。随后110赶到,将该保安带回派出所。

  “保安绝对有错”

  据了解,被打的中年妇女姓朱,其丈夫姓肖,两人约40多岁,原在工厂打工,听说在海滨公园违法兜售泳衣能赚钱,故和老乡一起在公园从事兜售泳衣的活动。参与打架的保安姓王,在打架过程中,脖子上也被抓伤。

  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保安部副部长杨坚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少小商贩在大梅沙海滩为赚黑心钱,把一些游人穿过后扔弃在更衣室中的旧泳裤泳衣回收,洗干净后晾干,当作新的再卖给游人。杨坚毅同时表示,保安打人绝对是错误的。

  盐田公安分局梅沙派出所治安队队长黄天送介绍,双方当事人被派出所民警带回后,都依法作了笔录,但要等待验伤结果出来后,才能判定该保安是否违反了《治安处罚条例》。因此,警方暂时还未正式介入这起冲突。 南方都市报记者 李朝红

  图:

  中年妇女的老公冲上前,掐住打人保安的脖子。陈以怀 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