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延寿 老翁在家盖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南方都市报

  求延寿 老翁在家盖坟

  他还立下遗嘱,死后就埋葬在自家客厅

  本报讯台湾消息 在台湾桃园龟山有一名年近70岁的林景镛老先生,他到目前为止不但娶了10名美娇娘,而且他为了让自己长命百岁,还听信算命师的话,在家里盖了一座自己的坟墓,连墓碑和棺材都准备好了。

  走进林景镛老先生的家中,把客厅旁的布幕一拉开,赫然可见一座坟墓,不但有棺材,连墓碑都立好了,上头写着“林景镛”3个大字,只不过墓碑上只有出生年月日,往生日期还是空白的。

  谈起为何会在自己家中建了座自己的坟墓,林景镛老先生表示,几年前他生了场大病,差点连命都没了。为求改运并延寿,他听信算命师的话,在自己家的客厅里摆棺立碑,而且天天祭拜,没想到不但保住自己的老命,而且健康状况转好未再恶化。

  事实上,林景镛老先生先后已经娶了10任太太,目前与他同住的是第10任太太。最夸张的是,林景镛还把与前后10任太太的合照,按着顺序排列置放在棺材边,意味着时时刻刻都陪伴着他;同时他也在墙壁上立下遗嘱,表明自己就是要在家中摆棺立碑,死后埋葬于此,还要后代不得为他捡骨。

  图:

  林景镛老先生家的客厅里就竖着自己的墓碑,还天天祭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