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郊公园黑灯瞎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9日讯(实习生 李芳芳 吴玮记者杨小娴)“公园怎么没有路灯?我们只好摸着黑逛公园。”彭奶奶纳闷地从南郊公园出来。日前,南郊公园因电缆被盗,从大门口至山顶整段的照明设施形同虚设,不少夜游南郊公园消暑纳凉的市民因此在公园门口“望而止步”。

  据公园一工作人员介绍,公园内的电缆线于7月3日被人偷走,除开游乐场所、管理处等少数几处尚有电可用外,公园内的照明线路全线瘫痪。

  “公园内的游客少了好多!”该工作人员说。一些市民告诉记者,到公园本是休闲消暑,但园里连盏路灯都没有,摸着黑逛公园着实让人有些害怕。

  目前,公园管理方现已加派人手,进行24小时值班,以保护公园设施。同时,修复电缆需要几万元,但这笔资金尚未到位,每年需要的10万元夏季树木抗旱资金也迫在眉睫。但他们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尽快还公园一片光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