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连环杀手至少杀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5 南方都市报

  韩连环杀手至少杀23人

  他无法提供具体杀人数字,只用“很多”来简单描述

  据新华社电 通过警方调查,涉嫌韩国最大连环命案的疑犯柳永哲(音译)至少杀死了23人。他承认死者人数“太多”,因此尚不能肯定警方的这一数字。

  韩国首都汉城警察厅厅长许竣永(音译)18日告诉记者,柳永哲涉嫌在一年内杀害19人,与15桩谋杀案有牵连。遇害者多为女性或富人区老年人,多数尸体被掩埋在汉城一座寺庙的墓地里。

  柳永哲16日被汉城警方逮捕。警方19日把柳永哲押解到西部港口城市仁川,协助对今年4月发生的一起凶杀案进行调查。警方说,柳永哲可能参与谋杀汉城的3名妇女。其中两人后来侥幸逃生。一名警官说:“问及凶杀案时,他承认无所不做,将承担一切责任。”至于具体的受害人数,柳永哲对警方说,他无法提供具体数字,只用“很多”来简单描述。

  据警方介绍,柳永哲此次被逮捕前,曾因盗窃和性犯罪14次被定罪,前后共在监狱服刑7年。2002年,他因盗窃被判监禁期间,在按摩院工作的妻子与他离婚。2003年,他向一名女服务员求婚遭到拒绝。

  汉城警察厅18日发表声明说,柳永哲逐渐产生了一种错误认识,认为自己生活不好和成为罪犯的原因是贫穷,其作案动机主要是出于对有钱人、妇女和社会的强烈仇恨。

  过去几年内,韩国多数谋杀案都是由犯罪团伙所为,并且主要针对有钱人。

  图:

  18日,韩国警察带着连环杀人犯柳永哲在汉城进行现场调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