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如厕飞出40张百元大钞 铁警搜遍数千米铁道线找回25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夏畅 实习生 刘宇芬 通讯员 陈卫国 廖勇

  飞弛的列车突然如天女散花般飞出一张张百元大钞,钞票的主人———身怀六甲的小莉在列车上的厕所内急得大哭。这是近日发生在L110次旅客列车上的一幕。奇妙的是,有25张散落在铁轨两旁的钞票在几天后又回到了小莉手中。

  据小莉称,7月10日她乘坐L109次旅客列车从广州回四川老家待产。晚8时左右,列车行至化州境内时她去上厕所。由于行动不便,在小解的一瞬间,她藏在身上的4000元钱突然滑下厕所排污口,顿时没了踪影。“我一下子懵了,趴在车窗口看见了随风飞起的钱。”小莉回忆说。

  小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列车长小陈诉说了事情经过。列车长和乘警长小廖了解情况后马上向列车运转车长了解列车通过的区段,并和化州车站公安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派人查找。

  化州站派出所接报后冒雨连夜出警查找。天亮时传来好消息,民警在数千米的铁道边一张一张地找回了散落的2500元钱,其余1500元钱可能被高速运行的列车碾碎或是吹得不知所踪了。听到这一消息,小莉所在的车厢沸腾了,包括小莉在内的所有乘客都不敢相信这个奇迹。(夏天/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