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多利广场有人兜售真发票 记者现场暗访并得到几张“全真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 牟晓翼 实习生 戴日模)长期以来维多利广场附近都有人兜售发票,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经城管部门几次严打后此现象曾有所收敛,近日又有市民反映再次发现有人在此公开兜售发票,且兜售发票的人自称所售发票为全真票。

  昨天下午3时左右,记者到维多利广场暗访,广场花坛附近围坐着一群人,其中一个中年妇女与记者进行了对话:

  记者:你这发票怎么卖?我们要300元的。中年妇女:100元的8元一张,50元的4元一张。记者:能不能便宜点啊?

  中年妇女:3张100元的是吧?……我算你们20元好啦,能用的话回来再买。

  记者:我们回去用了不行怎么办?

  中年妇女:放心,全是全真票!餐饮、服务、商品的都有。你们要餐饮的是吧?要荔×湾酒店的还是景×酒店的?

  记者:两张景×酒店的,一张荔×湾酒店的。

  谈话结束后,该中年妇女将记者领到天河购书中心后门处,让记者等她一会,她则从后门楼梯上了楼。约5分钟后,中年妇女下来示意记者去偏僻的角落,掏出发票给了记者,并留下一张标有“环宇广告票务咨询公司”的名片,名字处是“何伟”,还有一个开头是“135”的手机号码。

  经鉴定,记者得到的发票上的号码都是真的,来源都是广州的几家酒店,与发票上盖的单位章一致。记者又拨打了几家酒店的电话,当记者表示有人兜售酒店的发票时,酒店方面坚称:虽然发票上的号码是真的,但发票肯定假的。

  究竟这种兜售的发票是真是假?如果是真,从何渠道流入市场?如果是假,为何发票上的号码又是真的?本报将继续调查此事。(报料人:王女士奖金:100元)

  新快报记者 郭晴 实习生 陈伟斌/摄

  图说:
1、讨价还价。

2、收钱。

3、引路。

4、在暗处拿出发票。

5、记者通过交易所得的发票。

  (夏天/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