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装节4天接客8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为期4天的福建(福州)第二届家庭装饰节在省经贸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4天内共有超过8万人次参观了展会,现场签订的装修合同数量达500多份,达成意向交易额近亿元。

  本次家庭装饰节由本报和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联合主办,共有54家品牌装修公司和知名建材厂商参与,代表了福州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由于本届展会由我省装饰装修行业的权威机构主办,规模大、档次高,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了“一站式”考察与选择品牌家装公司的机会,省去了业主一家一家寻找装修公司的奔波之苦,并且还能获得省装协的现场服务和全程监督,免除了家装质量与服务的后顾之忧。

  此外,这次家装节从展馆设置、活动内容安排上也都体现了“实效”原则,迎合行业和装修业主的实际需要。展会专门设立的“周末夜市”是历届家装展会的首创,免去了市民白天头顶烈日之苦。省室内装饰协会在现场接受投诉和咨询,对展会签订的装修合同进行备案登记,装修过程全程监督,给业主装修创造了放心环境。

  许多满载而归的品牌家装企业对记者表示,对展会上揽到的工程,将认真设计、施工,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把这些工程作成代表公司水平的“形象工程”。

  省装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家装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已成为一个成功的品牌展会和福州装修建材行业的年度盛事。今后,福建(福州)家装节将固定在每年春夏两季继续举办下去。下一届“家装节”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举办。(来源:黄莉燕)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