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扒手刺伤示警人同车人拒绝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7月18日12时40分,闽F51××客车从福州开到沙县境内时,王先生因提醒同车旅客有歹徒行窃而被捅伤,车上18名旅客不但不反抗,还不报警。昨日,王先生向沙县警方反映此事,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

  据王先生介绍,当车行至沙县交警中队附近时,旅客大多昏昏欲睡。他看到2名歹徒正用刀片割一男子的包,他出声提醒旅客注意保管好包。司机也注意到了该情况,紧急刹车惊醒了熟睡的旅客。

  偷窃无法得逞,歹徒恼羞成怒,遂围攻王先生。王先生一边还击,一边叫其他旅客帮忙,但同车十多人无人理睬。王先生将身材较胖的歹徒打倒在地后,瘦歹徒从口袋里掏出1把长约20厘米的弹簧刀,刺伤了王先生的手。歹徒还扬言:“我还有枪呢。”伤人后,歹徒威胁司机,如果不开车门,就捅伤旅客。司机开了门,2名歹徒在同车十几名旅客惊恐的眼神中扬长而去。

  司机付先生说,他想过把车子开进附近派出所报警,但车上的18名乘客纷纷说:“东西又没丢,不要报警了,早点开车,少惹麻烦。”

  王先生的伤经处理已无大碍。他说,嚣张的歹徒让人气愤,但旅客的冷漠更让人心寒。当时车内有十多名旅客,如果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把歹徒抓住。如果有人拨打110报警,也不会让歹徒跑掉。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