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最残忍连环凶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涉嫌韩国最大连环命案的疑犯柳永哲在19日向警方供认自己至少谋杀了26人。目前,韩国警方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柳永哲还向警方供认,他在韩国南部城市釜山也谋杀、肢解和掩埋了更多的尸体。警方表示,他们目前还无法确认柳永哲所声称的谋杀26人这个数据,但是他们表示受害人预计会超过20人。

  遇害者都遭到肢解

  韩国汉城警察厅厅长许竣永18日曾表示,柳永哲涉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杀害了至少19条人命,与15桩谋杀案有牵连。受害者之中主要是妇女,但是也有一些来自富人区的老人。

  调查人员18日在汉城北部一个寺庙附近的墓地里挖出了11具妇女尸体。寺庙旁边就是汉城的几所大学,离柳永哲租的一套公寓也很近。从韩国电视台的画面看,这些受害者遇害后都曾遭到肢解。

  逃脱后再度落网

  许竣永称,疑犯柳永哲是在上星期落网的。15日,韩国警方在搜寻一名失踪的女按摩师的过程中将柳永哲拘捕,警方以柳永哲殴打一名妇女为由将他逮捕。随后柳永哲在接受警方盘查时逃脱,但是在16日又被警方逮捕。

  这是韩国历史上最残忍的连环凶杀案。对于受害人数,柳永哲曾经对警方说,他不记得具体数字,只用“很多”来简单描述。韩国一直保持着较低的暴力犯罪纪录。过去几年内,多数谋杀案都是由犯罪团伙所为,并且主要针对有钱人。(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