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Com将向华为出售 亚太或香港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邹山)

  消息灵通人士称,国际著名公司3Com将向华为出售其亚太分公司或香港分公司。

  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华为公司的直接证实。

  据这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消息在业内流传已久,但关联企业一直没有出面直接否认。这名人士还引用3Com亚太分公司一位高级管理人士的话说,目前该公司只是在考虑出售3Com香港分公司,而不是在亚太地区的全部业务。

  北京IT与电信咨询公司BDA执行经理邓肯-克拉克(DuncanClark)公开表示,如果传言属实,他也不会感到吃惊。他说:“3Com和华为在杭州成立了合资企业,而华为正在实施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3Com把亚太分公司或香港分公司出售给华为,是一家中国强势企业与国外弱势企业合资的典型结局。”

  华为作为中国最大的固定电话设备供应商,还涉足其他领域如企业网络、无线通信等,并与一些海外企业建立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借此打入国际市场。

  但此间有消息声称,3Com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华为也一如既往地对媒体保持沉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