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被妻子小看 糊涂汉夜卧铁轨寻死险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42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记者李冠杰实习生潘登)因被妻子小看,就要卧轨自杀。江西在汕务工人员廖某卧轨恰逢火车晚点,且被火车站警方及时发现方免糊涂丧生。

  数天前,汕头火车站派出所的徐所长和一位值班民警在晚上10点10分时和往常一样循铁路线进行巡逻,走到接近周厝道口时,突然发现铁轨上有异物拦道,于是急匆匆赶过去查看,结果令他们大吃一惊:是一位男子头枕铁轨仰卧着。

  据介绍,在这个时段通过此路段的列车是茂名开至汕头的N762次,不过该班车因故推迟到达时间,但此时该车也已差不多到达,若不及时撤走,情况危急。于是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要求该男子立即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但该男子虽经劝说仍不愿离开,民警只好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离。就在民警将其带走约5分钟后,茂名至汕头的火车就进站了。

  据该男子向警方介绍,他是江西人,姓廖,今年32岁,到汕务工已有若干年,但都赚不到什么钱,目前在一纺织厂做工,工资也不高。他和妻子、3个小孩在夏桂埔租屋居住。因为家庭经济拮据,他常被妻子责难,甚至常感觉被妻子瞧不起,活着没什么意思。当天晚上再次和老婆吵架之后他就准备自杀了。为能更好做廖的思想工作,警方通知了廖某的妻子、叔父等在汕亲属一同到派出所对他进行劝说,到第二天凌晨零点多,廖某总算回心转意并随同家人一起返回住处。(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