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五两市230亿元的成交量放出,表明市场有明确的、规模性的增量资金在介入,市场见底信号明显。30日均线作为中国证券市场一波中级行情重要生命线,在本轮下跌中一直压制着市场走势,而本次反弹对于30日均线的突破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可以基本判断,目前市场下跌的趋势已经扭转,反弹性质的行情还是可期的。但是,我们认为目前行情持续走强的基础尚不踏实。

  新的宏观数据的出台,经济总体运行态势良好,价格的上涨在可控范围且涨势有所减弱。

  市场预期,宏观调控已经初见成效,下一阶段出台进一步紧缩措施的可能性不大,这成为近期反弹行情展开的重要动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前一阶段宏观调控的滞后性影响将会显现,可能对股市运行将产生较大的影响,上市公司业绩在下半年的受影响程度目前尚无法判断。

  而且从市场资金供给角度来看,央行公布的6月份货币供应和信贷数据并没有出现银根松动的迹象,而是继续保持了较强的货币紧缩力度,可以认为目前偏紧的市场资金水平仍将制约行情反弹的高度。(华泰证券)(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