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明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严利通讯员廖小芹)80多家企业将为失业人员提供1200多个就业岗位。本周四,广州市劳动力市场中心市场(三元里大道1278号)将举行“2004年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服务员、普工、生产工和质检员等近20个适合失业人员应聘的工种,广州市失业人员可免费进场求职。

  市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昨天表示,目前,广州社会服务、交通运输、制造业等行业劳动力需求大增,已经有餐饮业、物业、物流运输、汽车维修等需要劳动力的数十家企业在中心登记。据悉,当天到场的企业总数将突破80家,提供的岗位超过1200个。

  此次专场招聘会和普通招聘会相比有如下特点:首先进场应聘的人员绝大部分界定为广州市失业人员,考虑到失业人员的实际情况,很多企业都将招聘要求作了调整,比如大多数工种都没有对应聘者的年龄作明确限制;同时对学历、专业技术等也没有作硬性规定;此外,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选择面也较大,包括服务员、销售员、包装工、普工、电工、焊工、车工、钳工、喷气工和质检员等数十个工种;在招聘会现场,还将设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春林系列)招聘区,专门招聘下岗失业人员。

  据介绍,招聘会现场将给失业人员提供求职、职业指导和劳动保障政策咨询等“一条龙”服务。对参加招聘会但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失业人员,服务中心将提供跟踪服务,并优先提供就业岗位。

  时间:本周四(7月22日)9∶00~15∶00

  地点:市劳动力中心市场(三元里大道1278号)(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