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居爆炸 两人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民居爆炸 两人被烧伤

  事发琶洲东村,两伤者经诊断均为化学品烧伤

  截稿新闻

  本报讯(记者苏良 卢汉欣)昨日下午,琶洲东村太和里一住宅楼5楼发生爆炸。事发后,现场逃出男女两人受伤入院,经诊断均为不同程度化学烧伤。

  昨日下午6时30分,在琶洲东村太和里,位于一条小巷深处的一栋红色居民楼已被警方封锁。现场一名男子称,昨天下午,这里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巨大的爆炸声从红色小楼五楼的一个房间里传出,现场没有发现明显火情。事发后警察迅速赶到将现场封锁,两名伤者被救护车送走。

  “两个人的衣服都被炸碎了,”现场附近一家士多的女店主说。据她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她正在店门口坐着,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循声望去,在距其小店50米左右的一栋住宅楼5楼的一间房子里,往外冒出一股黑烟,还不到两分钟,从楼内冲出两个人,一边喊爆炸一边往这边跑。跑出的为一男一女两人,年龄都在40岁左右。两人跑出来时,上衣已经破碎,身上多处有烫伤但没有血迹,称里面发生爆炸,但不是液化气爆炸。

  据一名自称为附近居民的男子介绍,这两人已经在此居住了一段时间,听口音像是广东本地人。

  昨晚7时许,两名伤者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9楼经过紧急处理后已被安排到了病房,两名警察正在现场作笔录。被问起当时情况时,受伤男子断断续续回答,“是租的房……正在弄‘银盐’(音)……发生爆炸”。之后,就不再作答。

  据伤者的主治医生黄医生介绍,两伤者被接来后,经诊断均为化学品烧伤,两人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报料人:杨先生 报料奖:10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