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井纸皮封口吞噬一名女子 疑因失足溺水身亡,家属认为管井者有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 卢汉欣)前晚9时左右,番禺区石楼镇某公司女员工黄某有事离开厂房,随后失踪。昨天上午9时左右,群众在公司围墙外草地的一口水井内发现了黄某尸体。多名群众称,草地中有3口水井,井口用纸皮封住,据此怀疑黄某不慎掉入溺水身亡。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番禺区石楼镇某公司围墙外有一片草地,昨天下午,记者沿小路进入,尽头有一口水井,旁边撑着一把大太阳伞,伞下有一张桌子,桌下放有一具尸体。

  据介绍,死者是一名女子,姓黄,40多岁,本地人,是事发地旁边公司员工。据黄某同事介绍,前晚8时左右,黄某在包装车间上班,她说了声上厕所便离开了车间,之后就没有回来。

  “失踪了。”死者家属陈先生称,当晚黄某没有回来,他们便开始沿公司到家的路上寻找。昨天上午8时左右,在公司围墙外草地中的一口水井内发现了一具尸体。随后判定就是黄某。随即警察赶到现场,将死者捞了上来,摆放在水井旁。

  多名村民称,这片草地归死者所在的公司管,草地里有3口水井,均用纸皮封口。他们据此认为,死者不慎掉入溺水身亡。但死因尚未得到警方证实。家属认为,该公司在对水井管理上存在疏漏,应当负责。

  昨天下午,死者家属在公司门前放了一张木床,上方搭了竹架。据家属介绍,如果与公司就赔偿问题达不成一致,便将死尸抬到公司门口。公司负责人刘女士表示,死亡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相关事宜正同死者家属协商。

  (报料人:母先生 报料奖:10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