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佳人不知何处去 车站空余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0 南方都市报

  佳人不知何处去 车站空余婚纱照

  陶先生捡到照片欲寻主人,照片上新人分别穿礼服唐装甜蜜合影

  本报讯(记者叶子 许冰 实习生耿小勇)昨日下午,一位姓陶的先生带着3张婚纱照来到本报,他说,照片是他在广州东站捡到的,希望本报帮他找到照片的主人,好了去他的小小心愿。

  陶先生说,他家在深圳,5月份来到广州给公司办事。当月中旬一个晚上10时左右,天下着小雨,他在广州东站忙完跟单的工作返回往地,在车站的走廊里发现一个纸卷,拾起来发现是3张婚纱照。

  记者看到,这3张漂亮的结婚照上是同一对新人,男的目光炯炯有神,女的温柔可人,无论是穿着白色婚纱礼服的室内照,还是中式背景的唐装照,表情都显得十分满足、幸福。看到照片的人都说两人很有夫妻相。

  陶先生说,当时他便准备第二天便在车站贴寻物启事,不想由于工作忙,直到要回深圳收拾东西时才想起这件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