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西瓜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0 南方都市报

  东莞西瓜争霸

  “西瓜王”将获奖一台冰箱,51.6斤的大西瓜已卫冕10天

  本报讯(记者童辉 通讯员杨恒)51.6斤的大西瓜,边上写着“谁与争锋”,这是昨日记者在东莞桥头某商场看到的一幕。据该商场有关负责人称,通过有奖活动向顾客征集,这是目前征来的桥头的最大西瓜。

  据介绍,从7月6日至25日,该商场以价值1800元的冰箱为奖励,向社会征集桥头的最大西瓜。为起个头,该商场就自行在本商场里找了个最大的西瓜,虽然才30斤,但一时找不到更大的,就将这个西瓜摆了出来。

  此举引起了顾客的极大兴趣,30斤西瓜摆出的第二天就惨遭下台,一个50斤的西瓜登上了“擂主”宝座。但三天后,一个51.6斤的西瓜以微弱优势胜出,后虽有几个西瓜“请战”,但都败下阵来。其中一个还作弊,西瓜称出来有52斤,但经检查发现里面竟被注过水。至昨日,51.6斤大西瓜已成功卫冕10天。

  51.6斤的西瓜是何先生提供的。他称,这几天每到一个卖西瓜的摊点,他都要问最大的西瓜多少斤。最后在桥头的田头角瓜贩那儿发现了这个大西瓜,当时一称有54斤,后因时间忙,过了2天他才把西瓜拿到商场,一称才51.6斤。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