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 日本窝囊小胜 3:0 伊朗初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重庆7月20日专电(记者尹珂)日本队尽管打得难看,胜得窝囊,但总算为本届亚洲杯赛的种子队正名。他们在20日进行的D组首轮比赛中,以1:0小胜阿曼队,打破了种子队不胜的“怪圈”。而伊朗队表现更为神勇,以3:0轻取泰国队,初露夺冠峥嵘。

  日本队尽管获得了胜利,但胜得十分窝囊。除了在开场后10多分钟将阵型压得较靠前外,他们整场比赛都没有表现出卫冕者的气势,更没有展示其超一流的技术,在下半场甚至被对手压着狂攻。只是在第32分钟时,被评为当场最佳的日本队中场核心中村俊辅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在罚球弧顶得球后带入罚球区,外脚背挑射破门,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阿曼队出人意料地排出3名前锋,并且表现出令人吃惊的控球技术和整体攻防能力。遗憾的是,他们的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一般,浪费了近10次绝好的进球良机。

  在接下来进行的伊朗与泰国队的比赛中,3次获得亚洲杯赛冠军的伊朗队初露峥嵘。他们全场紧逼,打得非常积极,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控制着场上局势。在下半场的15分钟内,伊朗队依靠埃纳亚蒂、内科南和35岁的老将阿里·代伊接连进球,以3:0轻松战胜实力和身体都明显不在一个档次的泰国队。重庆赛场有4万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而且声势浩大,让人真正感受到亚洲足球盛会的“盛况”,也让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和秘书长维拉潘大为满意和赞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