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克大霸王“顶飞”3小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16时12分左右,陈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0592-5897888称,在厦门市东渡路口往滨北方向,有5辆车发生追尾,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事故现场5车排成“多米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渡路往滨北的左车道停放着5辆紧紧挨在一起的车子,地上全是车灯碎片。排在最前面的是一微型小货车,紧跟其“屁股”的是并排的一辆的士和一辆小别克,这两辆车的侧面紧紧靠在一起,车头全顶在前车的“屁屁”上。

  夹在中间的帕萨特轿车受损最严重,除了自己用头去“舔”小别克的“屁股”外,自个儿的“臀部”还被追上的别克大霸王车撞凹了保险杠。车主说,这辆车买了还没多久,只开了9000多公里。事故回放别克大霸王“顶飞”3车

  停在最前面的微型车司机告诉记者,大约15时52分时,他在左转弯车道上和很多车辆一起排队等待左拐,谁知道“砰”的一声,后面的两辆车撞上了他的车,他本以为是后面的车没有停住,谁知下车一看才发现,这两辆车后面还有两辆连续追尾的车。

  帕萨特司机说,当时前面是红灯,他的车就停在了斑马线后面,谁知道后面的别克大霸王车就把他的车“顶飞”到了斑马线前,足足顶出去五六米远,而别克大霸王一直冲到他车子刚刚停的位置才停下。他说,他的车就撞上了前面的小别克,同时还有一辆的士车头已拐进左车道正准备候车并线,所以才出现了现在的场面。事故调查女司机消失现场

  的士司机齐先生告诉记者,别克大霸王上有4个人,只有开车的司机是女的,当时的车速起码有60公里,而且他指着地面说:“你看,这里都没有刹车的痕迹。司机几乎没有刹车直接就撞上来了,所以他们车上的人才会受伤。”

  据路边一老伯说,那辆车副驾位上的一名男子头撞到了车窗上,额头上流了不少的血。

  齐先生还说,交通事故发生后,来了另一辆小车,把别克大霸王车上的人接走。

  在现场,一名姓叶的先生告诉记者,别克大霸王的女司机是他们公司的业务经理,车上的另外三名男子是他们的客户。他说,现在他们的业务经理正陪刚才受伤的客户到医院包扎,等会就会回来处理。事故结果损失大约为3万元

  随后,厦门市湖里交警赶到了现场。据民警介绍,帕萨特轿车的水箱被撞坏,其它几辆车的受损程度比较小,总的损失大约3万元。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吴泗海冯芳)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