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景石被铁蒺藜“五花大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风景石被铁蒺藜捆绑遭游人非议。

  本报梅州讯 (记者绿叶通讯员肖根平、何志林摄影报道)剑英公园是梅城最大的主题公园,每天都吸引众多市民及外来游客前来浏览休闲。但游人近日发现,安置在公园草地上的风景石都穿上了用铁丝网编织的铁蒺藜“背心”,不但样子难看还大煞风景。

  被穿上铁蒺藜“背心”的大石是安置在公园内梅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旁的草地上的风景石,被粗大尖利的铁丝在石头上绕了几匝。它们缘何会被“五花大绑”?

  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风景石本来是用来装饰草地的,但却成了游人歇脚的石凳,而草地上又没有路径通往石头,不少游客便踏草而行,损坏草皮,管理这一片草地绿化的花木公司便把几块大石头“捆”了起来。

  花木公司给风景石穿铁蒺藜“背心”的做法并未得到游人的认同。一位常在这里锻炼的老人说,这一行为令人反感,既然是怕行人践踏草地,又何必要在草地上放上椅子和石头呢?在公园锻炼的多是老人小孩,一不小心碰到铁丝就会受伤。(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