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表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经营户代表发言。何青摄建立油价波动调节基金

  西安交大经济金融学院副教授石榴红:出租车经营权使用费为17.9万元/辆,建议政府从中拿出一部分,建立油价波动调节基金,当油价上涨幅度过大时,给出租车以补贴,可部分弥补出租车亏损额,并稳定营运价格。

  取消出租车经营权拍卖

  前进企业集团党委书记郑小平:出租车经营权拍卖不合理,应该学习建筑等其他行业以成本为基础进行竞标的方式进行。出租车经营权拍卖就曾有失败先例,这说明拍卖这种形式有不合理的地方。拍卖价格过高,就会脱离经营成本,最终导致经营者无法正常经营的现象。不论调价方案是否通过,都应该给出租车行业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出租车行业应强内功

  市旅游局徐根长:调价只能解决一些问题,但并不是提高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及效益的根本出路。与外地相比,西安市出租车司机在道德、技能方面都应再提升。出租车管理者及经营者应从自身角度多找找问题,加强行业管理,提高经营者自身水平。

  市政协委员:从火车站到玉祥门这段,自己经常会碰到拒载现象,无奈只好乘坐公交车,拒载现象现在比较普遍,出租车管理部门应大力整治这一顽疾。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