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罗巴昨天抵达切尔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49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超切尔西和法甲马赛日前达成协议,效力马赛的科特迪瓦国脚迪迪埃·德罗巴(左图)以3600万欧元(约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很快他将与切尔西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切尔西俱乐部网站证实,该俱乐部已就德罗巴的转会问题与马赛俱乐部达成协议,德罗巴于当地时间20日抵达伦敦与切尔西俱乐部会合。

  如果德罗巴的转会价格得到证实,他的身价将超过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巴塞罗那的3000万欧元,也将超过贝克汉姆从曼联转会皇马的3500万欧元,成为法甲联赛近年来身价最高的球员。这一桩转会交易,也是英超历史上发生在前锋身上的最昂贵交易。

  德罗巴身高1米88,1978年3月出生于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自幼随父母生活在法国,并在那里投身职业足球。

  去年夏天,他以6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甲甘冈转会马赛。2003-2004赛季,他共攻入19球,名列射手榜第三,并被法国球员工会评选为“法甲最佳球员”。在欧洲赛场上,他共打进11粒球,为马赛杀入联盟杯决赛立下汗马功劳,也因此被切尔西所青睐。
(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