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歹徒闯工厂打伤3工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8 信息时报
一伤者双腿受伤颇为严重。记者沈浪摄

  本报讯(记者陆冰)因工厂内经常丢失财物,工人们在发现两个疑为小偷的人并呵斥了其中一个后,竟招来近50名歹徒手执刀具、水管前来讨要说法且连伤三人。昨日下午5点左右,位于海珠区瑞宝北街的佳丽服饰厂内就发生了这样一起闹剧。三名伤者中两名手臂骨折,另一名头部及脊椎部位被严重打伤。警方现正在调查此案。

  据佳丽服饰厂负责人之一的常先生介绍,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曾有两名行迹可疑的青年两度上到了位于4楼位置的车间外。由于连日来,该服饰厂频繁发生生产材料及员工衣物丢失的情况。厂内两名工人立即对这两名并非本厂职工的人员进行呵斥,一青年立即沿小巷逃窜,而另一人则被工人们拦在了厂区内。由于该行迹可疑的男子坚持称自己走错了地方,工人们并没有为难他,很快就将他放走了。就在下午5点钟,服饰厂20名工人正忙着工作时,服饰厂内却突然黑压压冲进了一大群凶神恶刹的手执刀具水管的歹徒,就连通往车间的过道和楼梯里都给对方给挤满了。

  这批人在冲进厂房后,对刚才参与留置那名嫌疑人的吕钦征、刘帮明以及刘会兴三名工人进行棍击,并将厂房内的茶几、生产设备材料等物品砸烂。而为首的一名歹徒竟在伤人毁物后竟叫嚣这件事情(嫌疑人被留置一事)该怎么解决来。为息事宁人,工厂负责人吕先生曾一度同意交1000元前解决该事,可对方嫌少,再次对吕钦征等三人进行暴打,直到伤者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一行歹徒这才扬长而去,负责人吕先生事后立即拨打110报警。

  待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派警车将三名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昨日晚上8点,记者在中山附二医院南院急诊室内找到了被打的三名伤者,刘帮明、刘会兴两人因被水管等凶器殴打时用手阻挡而导致手臂骨折,而吕钦征则因头部和脊椎受到重击而一直处于昏迷状况。伤者向记者表示,他们对对方的情况一概不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