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主帅大赞美洲杯高水准 相比欧洲杯也不逊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巴西队主帅帕雷拉20日大赞美洲杯的比赛水准,称其至少能与上月的欧洲杯相提并论。

  “谈到给球迷提供的条件,以及场地、设施和组织等方面,两者是无法比较的,”帕雷拉对记者说,“这是欧洲在经济实力上遥遥领先的反映。”

  帕雷拉说:“但就足球比赛本身而言,我认为美洲杯没有任何逊色之处。”

  “两者具备相同水准,也许我们的还更好一些。”

  上届美洲杯三年前在哥伦比亚举行时因安全方面的担忧而问题重重,数支队伍没有派最强阵容出战,阿根廷甚至退出了比赛。

  而今年的秘鲁美洲杯呈现出复兴迹象,大多数球队派出了主力阵容参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